close

那是我們第一次接觸磁場,就在五月的時候。

我們跟朋友一起去新竹的五指山,五指山是道教所謂的靈山,不過現已沒落。廟宇外面有一塊大石頭,朋友讓我們把手上在石頭上面去體驗一下有何感覺,我看到了一個小朋友在我朋友的角邊,且我的心臟很不舒服,刺痛。那時的我站在最後邊,於是我換到了最左邊去體驗,左邊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劇烈了。

我們沿著山路往後走,那有一座齊天大聖的廟宇,後面有一塊大紅布蓋起來的石頭吧。用相同的方是我們在那體驗,男友直說這不錯磁場很強,不過我沒感覺。接著兩個地點其實我都沒感覺到什麼。但男友卻說有,在階梯那有一個腳印的凹槽,她說有一股能量從腳底傳上來。

晚上,福師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體驗得如何?我也據實已報。

回來之後不斷有新工作的邀約。那時的我不曉得這就是磁場的力量,讓我原本乾枯的瓶子(身體)注入一股新的泉源。我錯過了第一次的改變,依舊我行我素。不願接受改變現狀,就這樣我失去了機會。也讓我的路途遇來愈難走。

不過福師給了我第二個機會,這中間雖然只過了五個月,可那時的我已經是窮途末路,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於是我踏入這個行列當中。福師說過在我們對需要他的時候他就會出現了,但是必須要符合期三個條件(詳情請見軍師外傳)

我跟另一個窮途末路的朋友一起踏入這個行列,很明顯的產生了實驗組與對照組。(請見朋友篇)

第二次我們去西方道場,那是個龍穴,進到西方到場之前   其實就有一股力量阻擋而產生壓迫感。

廟前有一個屏障  所用之速為奇門遁甲,何仙姑一指預備動作,讓敵人掉以輕心。但後方主戰將卻看的到前方戰場。 

中間有一河洛書題,意味著人本同根,因開墾飽和,才產生日後的多元民族。

東(左)青龍屬,其色為青(綠森林,東方甲乙木) ,西(右)白虎,屬(西邊霧色天空,西方庚辛金),朱雀屬,其色為紅(金紙爐,丙丁火), 玄武屬,其色為黑(湖,北屬壬癸水),土,其色為黃(廟宇屋瓦,戊己土)。所形成的一個很好的磁場,每個部位從心臟(火),肺(金),腎(水),脾胃腸(土),肝(木),都有其功效及補充之能量。而賁口屬陰,天然形成一個聚陰之地,與外界有所隔閡。回來之後,我所接觸的改變跟第一次一模一樣,工作邀約不斷,不只工作連同我們所創業的部分也慢慢的愈來愈好。

第三次我們到一間廟宇去補充陰陽之氣,那間廟宇(屬陽殿)的一個小角落有一股混沌之氣,剛開始補充時,我感覺到一股即陰涼之氣從腳底竄起,是很舒服的感覺。之後形成保護膜,然後外面有一股極熱之氣包圍,漸漸混和平衡。

沿著原始的小廟宇(陽殿)到大廟裡面,剛好是陽殿正神掌管人世間的事物,陰殿,再者陽殿正殿(五府千歲),陰殿(閻羅王),陰殿(地藏王)的排列方式。這樣的陽陽陰陽陰陰排列方式如果成為一個圓圈就是平衡的一股力量。

福師說一股未開發之氣我們稱為混沌之氣,而這邊剛好就有一股混沌之泉源,透過牽引出陰陽之氣,一(混沌)生二(陰陽),二生三(天地人),三生四(四季或四向),四季生五行,五行產六合。

現在的我可說是心想事成,當然他(磁場)無法幫你判斷,所以自己需常保歡心,才不會誤傷無辜。(請見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篇)

我們常常與福師碰面時,他會幫我們補充不足的能量,讓我們五行飽滿。 很多事情不是掛在嘴邊講的,但福師就會幫我們打點好一切,讓我們快速步上軌道。

磁場並非不會損傷流失,其原因就在於自以為是,背道而馳而受傷。當我們違反本身之意時,他會給我們警告(第六感,直覺),但如果如果我們執意去做,那他也只能默默的為我們承受這一切,我們本身會受到三分的傷害,而最大的傷害在於他(磁場)。

福師說他給我們的是基礎觀念,我們必須要時時保持正確的觀念,建立我們的基礎,打穩我們的地基,才能愈蓋愈高,剛開始補充能量也需先擴大自己的容量才能儲存更多的泉源(五行磁場)。

福師可以為你把未來的路鋪好選好,但是他不能逼迫你去走這條路,既要言教也要行教,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智慧和能力,福師不希望我們只看到眼前三天的路,而是做長久打算。就像羅馬一樣,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是經過很多的鋪程計畫改造建設而變成一個強大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