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師,古代官職名,職掌之一。此外又有掌監察軍務者。意味智者,出主意的人。亦可為餿主意,亦可為重要意見。在古代都是扮演著重要角色。

        軍師名為信福,信福信服 有信(信仰 信任) 就有福(福氣) 有福就有幸(幸運)。 認識他會變幸福又名揪幸福,人稱福師。話說信福身為一個常常鬥的人家心花怒放,啼笑皆非,出餿主意第一名。參加過康輔活動的人都知道小天使遊戲,即是佳作之一,流傳至今。

幸福之人才有機會遇到信福,有緣千里來相會。在人生中最潦倒窮困的時候遇到信福,宛如生命之中注入了一股活水,死水轉成活水,生生不息。

能遇見信福的人,需要具備三個條件,

第一: 人生已經到了谷底絕望的時候 無路可行

第二: 可以相信他  就像相信信仰一樣 忠誠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的想法還是停留在華麗的世界裡 那就只能拿張"銘謝惠顧" 。  

第三: 你願意照他的話去完成 自然而然你就會愈來愈好  想要一步登天的人是遇不到他的 因為他不是神 他沒辦法讓你一步登天 即使是神也沒辦法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很多事情需要身體力行,如果本身生存的條件不好,如何創造出更高價值的利益呢? 

就好像101大樓,沒有藍圖(初衷目標) 怎麼建造。沒有穩固的基底(磁場,智慧,軍師的建言),沒有資金(本身的條件穩定),沒有堅持相信自己可以建造出一棟不畏懼地震(謠言)的大樓 如何能夠達到最終目標呢?

補充第四點,也是最無重要的一點

如果有任何的疑問就要提出來,自己要學會去思考 。因為人家的不了解,就去質疑自己,該去想想這段時間改變了什麼,有什麼不同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去複製,而是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才是真正的了解其中之奧妙。 別人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建怎樣的大樓。

當你已經具備這三個條件之一時,只要把意念傳達出去,自然就會找到他. 納悶吧!因為現在的人太注重外表的虛華了, 空的 浮華的 神話的 以訛傳訛的 才認為是真實的 才覺得是好東西 卻忽略本身的意義 其實自己就可以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個造福大眾,讓人幸福的地方不只讓每個被摸過打過的人無不說讚的,真叫人又愛又恨。吃過信福開的藥方也會變的很幸福,就好像老鼠遇到大米一樣,愛不釋手。對愛情來說就好像月老不可缺少的夥伴一樣。人都怕痛,唯獨遇到信福所有的痛都可以忍,想到信福藥到病除呢!  別想太多,他既不是神也不是佛,他也是個平凡人,卻精通物理治療除稱推拿,中藥配製研發新藥。

最有名的一個就是鼻炎過敏咳嗽藥,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呢!我每天都鼻塞流鼻水,天氣變化我的鼻子更靈。當我吃完福師開的藥方之後,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鼻炎已經好了一大半。且症狀是越來越輕,讓我都沒感覺到我的鼻子存在了!!就是那麼的神奇~! "那麼神奇的要一定是金光黨那種,加了西藥的。"我想很多人心裡都會這樣嘀咕。

哈,放心啦盡量拿去檢驗,歡迎你去檢驗。保證純中藥。說起這個,同樣身為中藥師的同學不免跟福師抱怨呢?"為什麼你開的藥就是特別有效?"

嘿嘿 連中藥世家後代都這麼肯定福師呢!

 

現代人最缺的也是大家心裡希望的姻緣,不是只有月老可以幫你的。福師也是月老不可或缺的夥伴-紅線,年輕時代幫人追了不少的馬子即現任的老婆阿~。

信福名言其實就那麼簡單,信福齋所說的道------自在、自覺、自信! 誰說修行要當冷血動物呢? 要捨去所有情感 包含親情、愛情、友情? 其實這些都是生命中的一部份,何必強行去割捨這份情感?

在修行追尋信福道之前,別忘了先好好想想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可以堅持自己的初衷,走的自在,自我覺醒反省,相信自我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