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福師到現在也快一年的時間了,想當初我也是充滿懷疑與疑問,

朋友在我們認識之前給我們灌了很多觀念他很厲害,來救世的.....

諸如此類,聽起來這個人很厲害,可以幫助我改善目前的窘境

很需要馬上改善現況得我就去了,不過沒有我想的那樣

福師只是要我們去體驗磁場 體驗感受  我沒有感覺到什麼

就覺得說奇怪 怎麼沒有真的跟我說要怎麼做  怎麼走  未來會怎樣。

而是要我趕快生小孩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於是就沒有再聯絡了 

不過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講的話我聽得進去

不然現在我也不會繼續跟男友在一起

我不知道耶  老實說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思考過

我已經忘記思考了  已經忘記我自己要什麼呢  原本的我是個怎樣的人

我會很多東西但是都不專精  我會在別人的面前築起一道牆 連自己都不自覺

我會因為會很多東西 而自以為是  我會掩飾自己的缺點不足  在別人面前表現得什麼都很厲害

有問題不會問 也不敢問 怕被別人看穿自己  害怕別人嫌棄我家的背景 怕別人不跟我交朋友

大學讓我變了很多  變得很安靜 只聽人家講  我討厭有錢親戚那種有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好朋友都說我的話很少  只知認真打工  沒有交際 只知道賺錢

大學畢業後 我去幫之前老闆工作

離開後的我   自己也感覺我變了   我放棄自己繼續墮落 我覺得已經沒有目標

我想要變得更好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能力

我一度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後來福師要我拋棄從前的想法觀念

重新建立觀念  寫文章  思考  善用成語   建立邏輯

剛開始覺得很煩 因為我討厭寫文章 不知道怎麼寫 也不會去思考

那種文章對我來說很難阿

所以寫了好久好久 想了好久

看來我的腦袋還是沒開竅

不過福師很有耐心的講了一遍又一遍

剛開始真的覺得寫這個好像沒什麼改變

而且有時候會覺得很煩 為什麼要寫這個

福師到底要給我什麼東西

我的工作剛起步 我一直感到不安

很害怕自己做不起來 甚至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害怕之餘 我也是到處去詢問

也希望對工作有所幫助

我半信半疑 甚至會開始懷疑

到底有沒有什麼作用

但是我真的一步一步去體驗福師所說過的話了

那也讓我開始愈來愈相信福師

福師說的話做的是不是一開始就可看到結果的

我要自己去驗證 體會 持行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有更快的捷徑

因為我也好想偷懶喔  我承認這點   因為我最近真的在偷懶

不過福師沒有責罵 只有說可是適當的休息 但是還是要往前走。

上次福師幫我處理家裡的事情時 用很簡單的方式處理

我心裡想說 就這樣而已嗎  不是向其他宗教那樣 需要弄什麼準備什麼做什麼嗎?

時間證明了一切  一兩個月後  原本各自分飛的家族 全都回來了

讓我覺得更加不可思議

我很感謝福師的幫忙  讓我可以愈來愈好  相信未來只要一步一步紮實的向前走

絕對很漂亮             我的未來相信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