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福師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對他一開始的印象老實說  覺得這個人很怪

怎麼第一次見面就叫人家結婚生小孩咧

還叫我們去五指山  總之就覺得很怪

 

第二次通電話的時候  更覺得莫名奇妙

大家怎麼勸都沒有用  惟獨福師講一句話

我就平靜下來了   

他講的其實也沒錯 我都很習慣這個環境了 也很穩定了 何必自找麻煩呢

也對了 所以他講的話我聽進去了 所以很感謝她

如果當初他沒有勸阻我 那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會到哪去 是孤獨的還是多彩多姿

 

後來的我已經窮途末路了

也是福師打來 給我鼓勵 給我意見 甚至資助我 創造未來的事業 實現理想

雖然這還是努力當中 但是我真的要好好的狠狠的感謝她  

因為這一路走來我已經走的很快又很順了

到現在為止 我對他就只有感謝 十分萬分的感謝

 

之前福師要我寫文章的時候 我超痛苦的啦

想說福師幹嘛一直要我寫文章

我都不會寫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思考過

所以那時候 心裡覺得 "厚 怎辦很煩耶   幹嘛要我寫文章阿  到底要做什麼 現在對我有什麼幫助阿"

不過還是照做了

雖然我ㄧ開始覺得 福師很煩耶  不過事實卻驗證了這對我是有幫助的ㄚ

所以福師是個充滿謎題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人

福師讓我自己體會  才不會侷限自己的視野

福師讓我自己驗證  才不會迷信

他要我相信六成  四成靠自己驗證

即使百分之ㄧ百零一都是相同的答案

她還是堅持我只能相信六成        這真的很特別

所以說 福師身上學到的東西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都是有幫助的

這段時間我陸陸續續寫了很多文章

但是都不夠完美  但是福師會一次又一次的糾正我   

教導我       讓我及早進入狀況

他在交我的東西    其實就是觀察       沒有觀察 怎麼將文章寫的生動

從這個部份也可以運用到生活上面      人事物都適用 真的很不錯

 

我家的事情也是如此   家裡的事情沒人可以處理的 即使處理了也不盡完美

但是福師確幫我這麼大的忙   

很多事情 福師默默的幫我們處理掉 而我們不知道

當我們覺得莫名奇妙時 這些事情已經解決了

福師就是這樣一個好人.

 

這段時間 有時候我太過於忘我了   導致沒有把行程路線還有現實狀況規畫好

造成自己兩難的困難    但是福師他卻說有時候是需要犧牲自己去成就別人的,就像佛祖割肉餵食。

福師沒有罵我,只是再次教育教導我,我就好像一個小朋友不斷的學習成長,

福師就是最佳榜樣的好老師,不斷的示範  因不同人而有不同的教法,

但是結果都是一樣的。都希望他的學生愈來愈好,以後可以幫助成就他人。

這也是教育的目的,將好的觀念 好的知識傳承下次。

 

認識福師到現在為止    除了剛開始寫文章以及初次見面的怪場景以外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福師讓我成長

讓我家人穩定  讓我學會很多事務

有太多的感謝無法表達

在這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真的很感謝福師他無私的教導  幫忙與協助

讓我成長 茁壯    真的非常的感謝福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