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 又因念音接近 baby,happy,

意思為渴望別人的愛護與關心並希望得到快樂。

其實當了那麼久的老師,又是在線上教學的我 

竟然沒有接收到Abby 打從心底釋放出來的訊息

一味的只是想說她現階段需要的就是工作

要盡快幫助他找到合適的工作 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心中 我覺得Abby是個很活潑 很有活力的女孩

原來 我真是大錯特錯

 

我們兩個是在公司認識的

剛好都被分配到幼稚園 那是四日園的園所

我跟Abby要配合上課 活動 及分配講故事

每個禮拜有四天要一起工作

但是我們的交集也僅只於工作與公司

後期才開始接觸到服飾與鞋子部分

但是Abby已經想要離職

他口頭上說不喜歡這群死小孩

但是她又跟小朋友玩的特開 個個小朋友愛死她了

也許是Abby剛畢業沒多久吧 個性也比較衝動一點

想說離開公司是否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那天 Abby跟他姐到店裡找我拿鞋時

剛好跟他聊了一下近況

他一直都在找工作

可是都沒有面試通知

也沒有看到可配合目前晚班牙醫助理工作的工作

Abby一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當下也只是希望說

可以幫助他快點找到工作

於是就開口問她 "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我朋友那邊? 或許他一樣可以幫助妳喔!"

就這樣我把小凡跟我自己本身的經歷跟Abby分享了

重點是我們可以一起去走走ˋ 聊天認識新朋友 還有吃美食

可是 我忘記了我還約了Cathy呢

其實我心裡本來想說Cathy是不會去的

沒想到星期六下午 正當我要去上課的時候就接到Cathy的電話

她雖然還在猶豫 不過如果她能去 當然是最好的

因為我也希望她變得更好 更開心 更快樂

我們認識有六七年了

Cathy,音很接近卡死,自己限制自己綁死自己

之前認識的Cathy很多愁善感

感覺很多事情把她綁死了

她算是個不怎麼活潑的女生

漂亮文靜之中帶點憂愁

但是都怪我沒把人數控制好

小凡借到了車 但是不希望她男朋友跟他妹坐得太擠

所以頂多只能在兩位搭他們的車

再多她也不願意 我也很傷腦筋

因為我Cathy Abby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搭車去也行

不過還要麻煩福師到車站接我們 跟福師通電話之後

福師說要來接我們 問我們幾點可以集合完畢

就這樣 隔天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其實 福師是特地來接我們好讓我圓這個緣

因為我沒有規畫計算好

導致我必須要拒絕Abby或是Cathy任何一人

這樣子反而會將事情搞砸 也許下次他們就不會想去了

福師為了教導我還特地提前一個小時到達

提醒我別太得意忘形以及做好周全思考

這也是我的缺點之一

所以我必須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Cathy Abby Apple 陸陸續續到達之後

就開始了Cathy Abby Apple一天的旅途-磁場初體驗...........

---------------------------------------------------------------------------------------------------

我們先到達之後 小凡及她的男朋友還有妹妹也陸續到達目的地

福師帶我們到西方道場 在路途上

福師問了Cathy: "你想要什麼 你的問題是什麼?"

"我想要換工作,看能不能有一個不錯的工作 想在高雄找工作 這樣可以跟我妹他們互相照應

也可以省些房租 暫時住在他們家" Cathy這樣說著

"嗯 還有呢?"福師笑著問 他並未講什麼

"還有....感情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 可是又沒有新的對象出現,

因為我工作的地點也都沒有認識新的朋友....這也是想換工作的原因之一"

福師沒有給Cathy答案

其實Cathy也知道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但是自己還是會害怕  怕決定是錯的

當我們磁場混亂或是磁場能量不足時  很容易判斷錯誤

 

福師先將Cathy他們的混亂磁場清理乾淨

這樣才能注入新的泉源 當然福師是不會講的

他都會先做好 然後讓Cathy Abby Apple他們個別去體驗每個磁場穴位

Cathy的感受比較遲鈍

因為她的身體狀況還有長年的病氣累積

導致他的末端感官神經反應很遲鈍

而Abby呢 則是年輕 也是最健康的一位

所以她的感受也是最強烈的

剛開始的喉部穴位感覺都還好

但是他們的身體皮膚都在訴說著吸取到磁場的喜悅

每個人的皮膚慢慢泛紅 那是一個自然的現象

是打從皮膚底層所善發出來的

表示他們的身體容器都慢慢的接受了新的磁場

一點一滴的注入他們乾枯的容器(身體)

這只是初步而已

 

接著到了心臟穴位

這時 三個人所出現的反應就很兩極

Cathy站在穴位上所感受到的熱度予Abby相較之下

有著明顯的對比  Abby一站上穴位感覺到的是無比的熱

整個腳丫都快受不了的熱 雖然我們所站的位子是沒有陽光照射

但是Abby仍然覺得熱 不斷的變換位置

而Cathy的感受較為遲鈍 她並未感受到如此激烈的熱度

反而是慢慢的傳導上來

主要的原因在於Abby的肺活量及心臟不是很好

所以在這個穴位上才會有如此大的感受

而Cathy的感覺還好

 

相反的 

到了肝膽穴位及胃脾穴位後

剛好補充了Cathy目前所欠缺的

因為本身腸胃不好的關係  在這裡的她所感受到的就是很舒適舒服

讓人很想"就地正寢"  有此現象也是因為他的腸胃需要補充大量的能量

就好像回到母體一樣 那種舒適安全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會很想睡覺

 

但Abby就比較沒有反應 她反而是陷入一種亢奮狀態

就這樣磁場之旅結束了..................................

福師特別講"回去之後將履歷重新寫過...."

 

福師曾經說過 Cathy是最早進入狀況的  會是感情  工作同時進行

所以是最累的一位

而Abby就像是一個渴望人家關懷 呵護的小公主 小baby

她必須要先將心裡面所有的結都一一打開之後才會進入狀況

其實她是個有能力的人  但是常常自己綁住自己..

---------------------------------------------------------------------------------------------------------------------------

Cathy回來之後 她就自己講"我想我還是先不要換工作好了 想說先把目前要擺攤的事情先去做吧

現在Abby也要跟我一起做 應該是四月第二個禮拜開始擺吧.

"怎麼不下禮拜開始擺?反正東西都是現成的"我說

"因為下禮拜我要去北部,不過可能也要等輕明節之後才開始擺。"

就這樣Cathy跟Abby開始擺攤,也剛好補足了Abby工作上的空缺。

而Cathy也是最早進入狀況的。

 

Abby的問題比較多一點,剛開始先將他的心裡問題還有感情問題解決

一開始我也抓不著頭緒,所以找他一起去逛街,開啟他心中一道門

然後再針對問題一個一個解決,也讓他用潛意思夢境來找出問題

Abby對她自己的工作有所期待,剛開始他在找工作時,很多都限制了她自己

像是要配合晚班牙醫助理的工作,媽媽希望他找正職,希望不要太遠,希望可以幫哥哥負擔家計......

每天晚上聊天講話 都是這樣的話題 其實都是她自己找了自己麻煩

像是家計問題 即使哥哥買了房子需要付房貸 重擔也不會很高阿  因為現在的房子也是租的

只是把租金拿來付房貸而已

再者哥哥也希望Abby可以走他有興趣的工作 不要到頭來又在後悔

"你會不會想得太多啦,找自己麻煩幹嗎? 妳哥只是把繳房租的錢拿來繳房貸而已,頂多再貼個一兩千塊

哪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再者,妳哥都支持妳要找你有興趣的工作了。妳幹嗎給自己找麻煩?"

"對厚,我哥都一樣再負擔家計,也不會差太多。我自己喜歡咖啡店還有蛋糕店的工作,但是又不要有奇它簡餐類的餐廳。"

"那就找找看,雖然很難找。"

就這樣,又過了半個月。依舊沒找到工作。

"我今天去面試咖啡廳,整個很瞎呢!跑了兩次怎辦,我希望可以在五月以前找到工作,不然五月份那群放出來我就沒機會了。"Abby

"不然,妳乾脆去考公職好了,至少有一個目標,那就可以去做下午的咖啡廳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