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無限的欲望 貪婪與羨慕 忌妒

老是讓自己沉浸在這個大染缸中

即使在白的布久了也會被玷污

 

Abby決定去考公職之後我們又開始猶豫到底該考哪科好呢?

剛開始決定去考司法特考

可是時間太過緊迫

所以改成考地方特考

時間在年底

準備時間比較充足 而她也決定要去考勞保局

 

但是這段時間  我們同事父親過世 找他跟我個別代課

Abby又覺得說教書薪水高時間短又輕鬆 

Abby每天都會跟我通電話"你知道嗎?

咖啡廳的老闆娘很愛誇大其詞

又愛講廢話 老闆教的跟老闆娘教的步驟都不同

跟老闆娘上班 都還要改步驟 如果沒順老闆娘的意思

她又會跟她兒子(店長)講說有的沒的

有時候沒客人 還有沒事找事做 但是去擦桌椅

老闆娘有會說那個不用擦

但是不做 又不能站在櫃台跟同事講話

還會被講都在聊天沒做事

且他們都是家族企業............

早班的同事如果真得不做了  那我也不要做了

我才不想跟他們家的人每天面對面

那很痛苦耶..........."

"妳真的是小朋友耶! 為了這些事情妳就不做 且現在都要進入畢業季了

妳這樣不是又要開始找工作了嗎?

這樣妳又會覺得壓力很大耶!" 我不希望他這麼意氣用事 希望她真的是考慮清楚了

別再重蹈覆轍 就像辭掉教學工作一樣

只因為老闆A很多 給我們的pay超少

而現在她是為了早班同事不做 她也不想做

還有機車的老闆娘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跟這個可愛的小朋友說了

唉...................不過也只能獻上深深的祝福

等他到外面的職場轉了一圈之後

他會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佛緣(J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